close

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MLB/教士隊火球男 期待回歸大聯盟





:

教士隊最近除了有台灣左投郭泓志上大聯盟熱身賽出賽受到注目外,另一位「火球男」Carter Capps也在面對水手隊時,7局上來後援,他僅投0.1局,被打2支安打,2保送失1分,教士最終以12:2大勝。

帳面上成績不漂亮,但很少人知道,這是Carter Capps自2015年8月後再次回到大聯盟投手丘,因為他開了手肘韌帶置換手術,也就是俗稱的「Tommy John 」手術。

他說:「我感覺很棒,很明顯在牛棚跟在場上投起來差很多,所以這就是讓人期待的地方,不過我雖然感覺不錯,結果並不如我意。」

過去Carter Capps擁有94英哩以上速球等武器,讓人期待他有機會在開幕名單中,但從他在熱身賽快結束才回歸,可能還要多些時間評估。

但他說:「這還是要讓有權力的人來決定,母親節優惠方案 塔吉特千層蛋糕網路部門 藝人爭相品嚐但這明顯的會是我的目標,我覺得我已經相當靠近我想要的感覺,我可能還要投個1、2場再看看球隊的計畫,希望可以趕快回到場上,然後多投幾個好球,準備好上場。」

這位26歲的年輕投手,在2015年讓人看到他是教士隊未來希望母親節蛋糕推薦 塔吉特 千層蛋糕做法 網購熱銷,他投31局送出58次三振,防禦率僅1.16。

★更多相關新聞

一級戰區美聯東區 紅襪隊最強
黃載均很驚人 熱身賽已5轟
開幕戰換人投 金鶯隊高斯曼先發
「怪物」哈波單場雙轟 熱身賽8轟大聯盟最多
柳賢振復活 名列道奇隊第四號先發

母親節蛋糕排行榜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 塔吉特芒果奶凍千層 網路上供不應求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網購母親節蛋糕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8吋 千層蛋糕 英文 口感樸實綿密網路訂購蛋糕服務 頂級芒果布丁 味道香醇濃厚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w8r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